展览招商
       北京医学影像发展论坛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为产业伙伴提供宣传推广先进适宜技术的优质平台,推动行业产业加强沟通、对接需求,促进企业以临床需求为出发点研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临床医疗服务质量和学科发展水平。
       项目将于8月China-Hospeq医疗展期间举办第10届北京医学影像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包含主论坛、专业分论坛(放射、超声、核医学、放疗)、产品技术调研等板块,并配套举办特色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第12届亚洲心血管影像学会年会暨国际心血管CT协会中国区论坛第6届年会。同时,项目诚邀产业伙伴参与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Hospeq 2018),展示先进适宜的医学影像新产品、新技术及解决方案。项目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一带一路”国家卫生官员及专业人员、影像专家等出席专场参观、调研等活动。
       项目为非营利性,接受不附加条件的产业伙伴支持,欢迎关心我国医学影像发展的广大产业伙伴关注、参与。诚邀项目产业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产业伙伴参与以下相关活动:
       一、 在8月影像论坛期间进行相关品牌推广活动:
       (一) 分论坛期间举办学术活动或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活动。
       (二) 参与影像论坛期间主论坛及分论坛活动(限10名)。
       (三) 在现场部分配套物料(分论坛背景板等)及网站上展示企业logo。
       (四) 报到资料中加入推广资料及记录笔(自备)。
       二、 优先参与China-Hospeq 2018医疗展的展览展示。
       三、 参与项目全年不定期的学术交流、产业研讨、产品技术调研活动。
       注:分论坛固定支持金额 10万元
       具体合作方式及内容请与秘书处沟通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8月16-1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8月1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