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背景
2009年,北京医学影像发展论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超声学分会和核医学分会共同发起成立。在专家的引领、产业的支持下,论坛历经9年发展,与中心China-Hospeq医疗展互相融合、促进,每年通过举办医学影像领域产品技术展示和学术技术交流活动,搭建了医学影像领域产学研用政沟通交流平台,为行业产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2018年1月,论坛换届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新一届论坛章程和组织机构,并确定了论坛未来工作关键词为“融合”与“发展”。

根据换届会议精神,在论坛成立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国家发展理念,搭建政产学研用等各方沟通、交流、合作的国际平台,推动医学影像各学科融合发展,促进医学影像产业创新发展,自2018年起,北京医学影像发展论坛拟继续依托China-Hospeq医疗展平台,开展高水准医学影像继续教育项目,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每年举办全体会议和相关配套活动。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8月16-1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8月1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8月17日